司空灵悦

我!LOFTER为数不多的马来西亚人,是马来西亚人,不是马来人,祖籍福建

All轩:每个世界的他(5)

我快废了,没热度啊最近

前面那篇赞才到27,那就算了吧!我来更

设定

#all轩

#快穿(不会很快)

#同性恋合法

#七个世界(最后一个是都在,其他是一个一个)

#排序:祺轩,鑫轩,文轩,源轩,霖轩,翔轩,all轩

第四话:影帝助理(5)

“第二个是《九尾续光》讲述的是女主莫名进入了妖界,被九尾狐救了回去......”

(感觉有亿点点剧透是怎么回事?)

“不接”

“第三部是《明日之星》是个现代娱乐圈的戏,整个双人男团组合选秀的过程,有两位男主,导演点名要你演男主2”

“男主一呢?”

“小宋......”

“啊?我不是说果不进演艺圈的吗?”

“这是个同性恋的爱情戏”

“行,我演”

马嘉祺看着这个吃醋的小东西,在别人看不到的地方宠溺的笑了笑

“我也接”

“你们会跳舞唱歌吗?”

“会啊!”

宋亚轩表示穿越来前,他可是著名的舞者,什么拉丁舞,爵士舞,街舞还有芭蕾,至于唱歌嘛,他可是练过的

马嘉祺表示我当演员就代表我不会迈?

“得得得,下星期进组,剧本诺”

“那我和轩轩先走了”

“走吧走吧”

回到家

“轩轩,你刚才...是吃醋了?”

“才...才没有!”宋亚轩的脸红了一个度

“没有吗?”马嘉祺把宋亚轩逼到墙角,然后抵住,吻下去

“唔......”

舌头不慌不忙的深入对方的领地,疯狂的吸走口腔里的氧气,再与另一个舌头玩着追逐游戏,抓到了再与它纠缠在一起,并与其共舞

直到宋亚轩喘不过气,一边敲打马嘉祺的胸口时,马嘉祺才恋恋不舍的离开了宋亚轩的唇

“轩轩还不会换气啊?”

“哼”宋亚轩的小脸红彤彤的,让人忍不住想捏,马嘉祺刚要上手,宋亚轩就趁机跑走了

马嘉祺愣在那,哎!能怎么办,自己的自己宠咯!

一个星期后,《明日之星》剧组

“下一场是双人分组考核的讨论”

男主1

宋亚轩 饰 童温狐

性格人设是一个比较胆小的男孩子,实力却非常强,刚开始没人愿意接近他,只有康辰星愿意和他交朋友,才开导了他

男主2

马嘉祺 饰 康辰星

性格人设是个非常开朗且热情的人,实力也非常强

剧情

两位男主原本希望可以分到一组,可是他们却被分在不同的组,只好互道加油

康辰星那组还算顺利,无非就是有位像舔狗一样的男生—余逢胜,毕竟同性恋是合法的,什么都依康辰星

童温狐那组就不顺利了,和他一组的男生—林庭阳,一直在针对童温狐,舞台动作什么的,一直不听他的设计,非要温狐跟着他

(剧情乱来的,别喷)

现实中饰演余逢胜的蓝禹天,很明显他喜欢马嘉祺,一直在找机会靠近马嘉祺,同时对宋亚轩很大敌意

“祺哥~天天累了嘛!帮人家擦擦汗嘛~”蓝禹天故意将领口拉了拉,靠近马嘉祺,让马嘉祺看到他的锁骨

有点娘娘腔的感觉是怎么回事?

好吧!一旁的宋亚轩吃醋了,直接用双手在后面遮住马嘉祺的眼睛

评论(7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