司空灵悦

我!LOFTER为数不多的马来西亚人,是马来西亚人,不是马来人,祖籍福建

【童余】吵架风波

本文受害者:夹心、芝心

本文被“关爱”者:童童

本文调解者:顺顺、小姚、恩仔

本文审问者:小宝

本文躺枪者:苏新皓、左航、张峻豪、张极

本文无关要事者:陈天润

🌚

午饭时间到了,原本平常会开开心心坐在互相旁边的小情侣今天不对劲!

“夹心你跟我坐!”余宇涵拉着邓佳鑫的手

“啊?”邓佳鑫转头瞄了一眼童禹坤,呃...被白了一眼,就没有了

“不行,音宝必须跟我坐!”左航来抢人了

“你坐他另一边就行了!”余宇涵反道

“哼!”左航瞪了一眼童禹坤,童禹坤还没给他个正眼

“好了好了,吃饭吃饭”张峻豪、姚昱辰和穆祉丞来调节僵硬的气氛

童禹坤吃了几口

“我吃饱了”他“啪”的一声放下筷子,走上了卧室

而吃饭全程,余宇涵一直拉着邓佳鑫,还不管左航怎么瞪,都一直这样

“哎呀!左航,我人不都是你的了嘛!小余儿让我陪他一下又不会怎么着”

航航委屈,但航航不说

其他人就这么度过了一个尴尬的饭局

下午,童余卧室又有了今早的吵架声

“余宇涵!你能不能别无理取闹!”

“你吼我了!而且这件事明明就是你的错!”

“我是不是太过宠你了!都不知道礼貌了!”

这时,邓佳鑫和朱志鑫,敲了敲童余卧室的门,刚打开......

“毛哥......”

“滚!不关你俩的事!”

被毛哥这一吼,他俩都愣住了,过后就眼泪啪嗒啪嗒的流

童禹坤看着他俩流眼泪,就知道自己的下场了

这时,左航和苏新皓上来了,把童禹坤带去另一个房间“关爱”了一番

“喂!童禹坤,你和你家那位吵架就吵架,骂我朱朱干嘛!”

“就是,还有刚才,我都不能和音宝聊天了!”

就啥也不知道,反正之后童禹坤就一拐一拐的走了出来(bushi)

反正我也不知道,过后他俩又吵了

接着其他人实行了一个计划,就陈天润、张峻豪、左航、苏新皓等几人,把童禹坤绑了下来,放在地上好像犯人一样

然后其他人就把哭泣着的余宇涵扶了下来,便开始了他们的审问环节

“所以到底怎么回事?”张泽禹刚从公司回来,就看到这样一幕:童禹坤被绳子绑着,跪在地上,而沙发生的余宇涵还在哭

经过邓佳鑫他们一系列的讲解,便坐在沙发上边安慰余宇涵,边审问童禹坤

而张极翘着二郎腿,手搂着张泽禹的腰,不老实的乱摸,算了张泽禹也不理,毕竟当下最重要的就是审问欺负了他好朋友的人--童禹坤

经过一番解释后,哦~真相大白了

“什么?!童禹坤,你竟然为了一个绿茶打了小余儿一巴掌?”邓佳鑫和朱志鑫瞪大眼睛

“呃......”

“苏新皓......”

“左航......”

“张峻豪......”

“张极......”

“抱歉了兄弟,lp命令不可忤逆”

童禹坤再次被兄弟们“关爱”

“好了,小余儿,他已经受到了惩罚,远不原谅他,是你的选择,我们就先走了”张泽禹

“可以原谅......”

“真的?”童禹坤以为余宇涵真的那么快原谅他,殊不知等会儿......

“只不过......你获得了沙发一月游”

“不要啊....lp,我保证不再和那个女人有关系,也发誓不会再打你了”

“没门!”

碰!门关上了,被子也不给童禹坤留一个

左航他们向童禹坤挑衅了一下

“为了不让毛哥孤单,你们几个就去陪他把!”

此时,苏新皓他们的下巴已经快要跌到地上了

童禹坤原本想笑,结果一看到几人的眼睛,就知道又一次免不了一场造化

夜晚,朱志鑫、邓佳鑫、余宇涵、张泽禹还有姚昱辰几个睡在了一起,而陈天润自己一个房间

而瓜们......

为自己没有的抱小宝贝们而多次对童禹坤进行了“爱的教育”

评论(15)

热度(324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