司空灵悦

我!LOFTER为数不多的马来西亚人,是马来西亚人,不是马来人,祖籍福建

假如我参加《向上吧少年》在第三关卡遇到TF家族—苏新皓

无脑产物

我今年12还可以参加🌚

一个小脑洞

这里名字我用我名字简写:WYL


浩菲“让我们有请下一位小朋友,WYL”

“大家好,我叫WYL,今年12”

-------------

傅妈“哇!12了啊,那为什么会来参加这个节目呢?”

我妈“她就是单纯觉得好玩,况且他还追星”

海涛“这么小就追星哈哈哈,追谁呢?我吗?”

我妈“反正不是”

-------------

浩菲“好,准备开始挑战了吗?”

“准备好了”

“向上吧,少年!”

浩菲“第一层,在一分钟内将衣服折好,并排放整齐,你在家里有自己折衣吗?”

“我会折衣,只是大部分是塞进衣橱里的”

-------------

傅妈“哈哈哈哈,塞进衣橱里的”

我妈“对,她就是整堆直接扔进衣橱里,然后关门,就完了”

海涛“哈哈哈哈”

-------------

(第二关卡略过)

第三关卡

苏新皓“hello,小朋友”

“我不小”(假装很冷,实际上内心激动不已)

苏新皓“好冷漠啊!这个小朋友,是我长得太凶了吗?”

我心里:不可能

苏新皓“诶,小朋友,是我太凶了吗?”

-------------

傅妈“哈哈哈,太凶了”

-------------

我突然笑了,按着肚子笑

“哈哈哈哈哈”

苏新皓“不是,小朋友,你笑什么?”

“就你?帅帅,你凶的起来?我看你在物料时,就挺憨,哈哈哈哈哈哈”

夺笋啊!

苏新皓“......小朋友,你认识我?”

-------------

海涛“她认识?”

我妈“嗯,她追的星”

傅妈“原来如此,所以她来......”

我妈“没错,为了见一次偶像,还是盲盒的那种,她跟我说什么苏新皓、朱志鑫和左航”

海涛“哈哈哈哈哈哈”

-------------

“怎么不认识?给我个签名呗”我拿出放裤兜里的笔记本和笔给了苏新皓

苏新皓“好好好”

然后他给我签名后,我就做挑战,做完挑战后

“帅帅,我在问你一个问题”

苏新皓“什么问题?”

“你和朱朱什么时候才要去民政局领结婚证?”






(追星不忘磕cp)

苏新皓“你说啥?小朋友,我和朱志鑫领结婚证???!”

-------------

傅妈“鹅鹅鹅孩子,你懂的太多了”

海涛“她磕CP?”

我妈“她磕,这我就不懂,到底有什么好弄得”

傅妈“哈哈哈哈”

-------------

苏新皓“小朋友,你先去做挑战,再见”

“哦,再见帅帅,你和朱志鑫结婚的时候,记得发喜糖啊!还有帮我也催催航酱、顺顺、张极他们,快去民政局!别让夹心、恩仔、小宝他们等急了”

●  ●  ●  ●  ●  ●

苏新皓“得得得,快去挑战吧”

“啊!对了,还有让大哥记得回去看小姚,他俩也是合法后记得结婚”

“不过到底是要航酱和甜润,还是航酱和夹心呢?”《自言自语》

-------------

海涛“哈哈哈哈哈”

-------------

时代峰竣18楼,三代练习室

某朱刷着短视频,看到那种剪辑的

视频:《向上吧少年》最近来了一个12岁的孩子,在第三层关卡遇到苏新皓竟语出惊人

(第三层的画面和对话)

朱志鑫“诶你们过来一下”

“怎么了?”

朱志鑫“看看这个视频”

看到一半

苏新皓“怎么又是这小孩”

《又哭又笑》

陈天润“这娃子估计磕疯了”

姚昱辰“幸好她没磕我和大哥”

再继续看

看到小姚和大哥的那句,停

姚昱辰“●●●●●●”

陈天润“哈哈哈哈哈哈”

再继续

陈天润“●●●●●●”

其他人“哈哈哈哈,还笑我们呢!”



TF家族三代集体心情:《无语》

-------------



作者的话:

当然我这一切只是幻想,我在马来西亚去个鬼!

勿上升真人



评论(7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